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对7座SUV市场一次成功试水 试驾力帆X80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14 8:4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市场消费者真正关注7座SUV市场似乎是从几年前汉兰达的热销开始的,那时市面上可选择的7座SUV并不多,这也造就汉兰达的疯狂销量,毕竟一家独大嘛。不过从去年广汽传祺GS8和长安CS95的上市开始,中国品牌也要来分一杯羹,作为西南地区的汽车品牌——力帆也推出了7座SUV:力帆X80,它的出现也为力帆汽车后续布局该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力帆X80车型官方指导价
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手动标准型 10.99
手动舒适型 12.99
自动实用型 12.99
自动舒适型 13.99
自动豪华型 14.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力帆X80是目前力帆汽车体型最大的SUV产品,已于今年3月28日上市,主攻10-14万元价格区间的7座SUV市场,目前这个价位区间似乎还真没有几款中大型7座SUV。我们试驾的车型是X80 2.0T自动实用型(天窗版),官方售价13.19万元。



很多人在第一眼看到力帆X80实车后都会感叹,它和汉兰达实在是有些相似,关于这一点我个人也不否认。力帆X80倒梯形的中网格栅和位置较高且十分平整的发动机盖很符合人们心中大块头的模样。




车头雾灯上方区域是LED日间行车灯,配合一根横置的银色镀铬条使得本就非常宽厚的车头变得更加有气势,静静停在那里就会吸引很多人回头驻足。









为了更贴合沉稳大气外观风格,车尾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尤其是尾厢盖上部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条将尾部层次感塑造更强。对于这样一台车长超过4.8米的大家伙,一点不会觉得臃肿。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