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9月销量17.6万辆 连续六个月增长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16 6:0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比于往年的金九银十,2020年车市都在围绕一个词——复苏,其中上汽通用五菱自二季度以来回暖显著,销量一路稳中有升。10月9日,网通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9月上汽通用五菱销量达176,000辆,同比增长20%,已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



连续6个月同比增长 五菱/新宝骏两大品牌齐发力




公布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销量达176,000辆,同比增长20%。此次是2020年,上汽通用五菱连续第6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其中,五菱品牌9月销量达118,027辆,同比增长36%。新宝骏品牌销量达20,290辆,同比增长22%。



值得注意的是,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凯捷虽未上市,但其满足了用户多人多元出行需求,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9月28日开启预售当天订破2,000辆,累计订单总量突破10,000辆。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凯捷未来还将出口多个国家,势必将为五菱品牌带来更多用户。



新宝骏品牌旗下车型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新宝骏RS-3其9月销量达9,001辆,新宝骏RC-5当月销量达5,587辆。


新能源异军突起



另外,新能源已经成为上汽通用五菱增速最快的领域,9月销量达到24,386辆,其中宏光MINIEV持续保持增长态势,销量达20,150辆,占比超82%,以极其亲民的价格成为新一代的国民代步车。


上汽通用五菱已为新能源勾勒出未来发展蓝图,近日,上汽通用五菱-中车株洲所电力电子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未来将围绕宏光MINIEV建立新生态,通过跨界融合高铁技术,实现新能源汽车驱动核心升级。


宝骏530全球车出口突破8万台/套




出口方面,宝骏530全球车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全球化战略车型,取得了阶段性新成就,累计出口超过8万台/套。借此上汽通用五菱还推出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款车型,针对外观造型、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


写在最后 :上汽通用五菱作为最早复工复产的企业之一,积极应对逐渐回暖,已取得连续6个月的销量同比增长。同时,企业从产品等多方面入手,形成五菱与新宝骏两大品牌+新能源的格局,多产品发力,助力销量持续增长。未来,随着五菱凯捷等新车投入市场,将带动销量实现进一步增长。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