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品牌形象进化 米其林启动全新品牌标识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3 11:19: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提到轮胎,大多数人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米其林,只因这家法国轮胎制造商的“米胖子”品牌形象过于深入人心。2017年8月2日,米其林集团宣布对其品牌标识进行了全面更新。网通社从米其林官方了解到,新的品牌标识紧贴当下数字化经济转型与社会化媒体传播环境的发展所需,同时也是近二十年以来,米其林品牌形象所做的最大一次调整。



两个新的品牌标识


米其林集团的新品牌标识包含两个,即集团品牌标识及商业品牌标识。新的品牌标识自今年7月开始使用,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逐渐完成旧品牌标识的替换工作。米其林希望通过这两款全新品牌标识做两种表达:通过集团品牌标识勾勒企业风格,传递企业愿景及社会责任;通过商业品牌标识将产品与服务深深植根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米其林集团品牌标识专用于宣传米其林集团,突出集团的战略和使命。这一标识已在今年6月举行的2017“米其林开拓前行”活动上首次亮相。在集团品牌标识中,米其林轮胎先生“必比登”(Bibendum)的形象亦展现出全新姿态。为了符合其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形象,米其林轮胎先生立于全新标识的中心,新设计的眼神与微笑令他与客户更加亲近。



而商业品牌标识则主要适用于轮胎产品、客户服务和解决方案。在这个新标识中,米其林轮胎先生热情地挥着手迎接客户,随时准备与客户沟通和互动。升级后的新标识线条充满现代感,赋予米其林品牌清晰的视觉形象,提高了辨识度。


米其林轮胎先生的新形象


众所周知,米其林轮胎先生自诞生之日起就是米其林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时至今日,“他”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历史性的商标之一。





为适应更加数字化、更社交化的新媒体传播方式,2017版米其林轮胎先生的形象舍弃了之前的3D设计,从而回归到2D设计。同时,米其林轮胎先生除了像以往一样展现全身形象,还会极具标志性地仅以部分身体形象出现,如头部、手部或足部等。(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