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1-6月销量增57.7% GS8破5万辆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5 17:4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打造“高端自主品牌”为发展核心,广汽集团自主乘用车(以下简称广汽传祺)在7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完善产品矩阵,销量同步提升。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今年1-6月传祺累计售出25万辆新车,同比大增57.7%。其中品牌全新旗舰SUVGS8表现的越发稳定,上半年已累计售出超过5万辆,而其余车型同样在各自市场保持出色发挥。





2016年广汽传祺彻底爆发,全年产销突破38万辆,相比2015年几乎翻了一倍。而今年广汽传祺继续保持良好的销量表现,继今年1-5月销量大增62.2%之后,2017年上半年传祺销量劲增57.7%,累计售出超过25万辆,以此来看,今年突破50万辆不成问题。



要说这两年最热的自主品牌SUV,广汽传祺GS8一定占据一席。新车自2016年10月推出后销量逐月攀升,到今年3月份首次破万,而1-6月累计售出超过5万辆,在自主品牌高端SUV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受变速箱供应不足影响,GS8降低产能,这也直接导致GS8处于“供不应求”状态,预计下半年在供应商问题解决后,GS8将迎来真正意义上的冲量阶段。



实际上对于广汽传祺甚至广汽集团来说,GS8的成功是品牌向上发展战略的初步胜利,为今后传祺继续向上发展提供模板。GS8是广汽传祺推出最高级别SUV车型,基于品牌B/C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方面则是出自原“奔驰德国设计本部终身设计师”、现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之手。在7月3日公布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度C-NCAP第二批评价结果中,传祺GS8以总分57.7分的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价,该成绩是2015版新规实施以来中大型SUV的最高分。



除了GS8以外,今年上半年GS4实现销量突破18万辆,同比增速25%,从推出至今累计销量达到63万辆,月均销量近3万辆,持续锁定SUV市场前二。除了在SUV方面的优异表现,广汽传祺轿车方面同样有着不俗表现,中型轿车GA6继五月夺得细分市场销量桂冠之后,六月销售3,016辆,同比暴增251.9%。(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