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同为"新品牌" 小年轻携观致5城堡一日游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4 15:0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一个广告学的学生来说,还在学校的时候就被教导,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品牌来经营。今年夏天,正好是毕业一周年,我们这些“新品牌”经过了一年的适应,也开始形成各自的“品牌战略”。恰逢一周年,决定约上大学室友,来一场“交心”之旅,远离城市中心的焦虑,边看风景边谈天说地,而座驾正是这台同为新品牌的紧凑SUV车型——观致5。



上次我们重回校园,去吃记忆中的美食,回顾戳以下链接~








我向她们简单介绍完观致这个品牌,也问起她们的感觉,新品牌是否容易被认可。她们有人说,难道尝试一个新的东西不是一件很酷的事吗?有人也会说,可能用更熟悉的东西会更有安全感。再联系到她们自己,好像也受用。


















接下来,Show time!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或许对大部分“新人”来说,都离不开“迷茫”二字。找不到方向也好,与自己最初的想法偏航也罢,都带来或多或少的苦恼。不过,迷茫或许是常态,要经营自己,就得一直往前走,可以时而停下,但绝不能回头。如果把自己当成品牌呢,战略需要制定好,但也要随时变通。


巧的是,观致也是一个新品牌。几年前,观致召开发布会,向世界问出“这个世界还需要一个新的汽车品牌吗?”,或许对于它来说,也有迷茫的时期,也有不自信的开始。但更多时候是,既然迈开了步子,就要走下去,并且按照自己的步调,不被别人所影响。可以学习,但别忘了自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