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2017款奔驰GLA买哪款?推荐220 时尚型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0 7:1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同样是时尚型,220时尚版比200时尚型多了前排电动座椅加热、倒车影像、还有19寸轮圈、远程控制及旅程咨询功能,最关键的是多了4MATIC四驱系统,所以整体来说多的3.1万元 还是比较值得的。



两款220的车型相差2.9万 元,而这2.9万元仅包含了前排记忆组件、电动尾门、气氛灯还有导航系统,对行驶品质来说提升并不是很大,所以算下来性价比还是时尚版比较划算。







39.90万元的裸车价已经属于较高的水平了,同样价格可以考虑更大的车,如果只考虑速度更是可以考虑性能车,所以顶配车型更多的是象征意义。



总结


GLA怎么说都是挂着奔驰的标志,所以定价自然不会太低,27.18万的起售价并不算过分。这次改款主要的变化在于增加了全LED大灯和更换了前脸的设计,三种动力配置也能满足绝大部分购车者的需求。偏向个性运动的城市SUV搭配时尚的内饰设计能吸引很多年轻的消费者,特别是想购买豪华级入门级SUV的人。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