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举家出游之利器 四款自主7座MPV推荐

作者:陈思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0 7:1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已至六月,夏天过去了一半,丛林般的楼宇加重了炎热的感觉,再加上工作学习的压力让人似乎有些喘不过气,为何不让自己轻松一些?与其在闲暇之时窝在家中,不如出去走走,同全家老小一起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清新,顺便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



想象一下,和心爱的人一起,带着父母孩子驾驶着爱车,一边说笑一边赏景是多么美好的画面,但是要想玩的舒服玩的痛快的话,拥有一辆7座MPV车型就显得必不可少了。如果你刚好有此愿望的话,或许你心仪的爱车就在今天这四款车型之中。



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家用MPV之中的佼佼者,其中力帆轩朗低配和顶配车型的售价相差3.7万元,是四款车中区间最大的,涵盖范围从6.98万一直到10.68万元,如此大的跨度可以让无论何种需求的消费者都把它列入自己的参考范围,因此这也成为了它的优势之一。而宝骏730和艾瑞泽M7的定位更有针对性,目标用户更加明确;风行S500的起售价则是其中最低的,不过售价区间仅次于轩朗。下面我们还是先来看看四款车的表现吧。


力帆 轩朗


售价:6.98-10.68万元



















车型小结:


目前,轩朗1.8L车型在原有两款车型的基础上,再次新增了两款车型,分别为1.8L手动实用型和手动精英型,售价为6.98万和7.18万,相比入门级的手动标准型增加了后方倒车雷达探头、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折叠等实用性配置,手动精英型还额外配备了全景天窗,在进一步增加产品线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力帆轩朗虽然是力帆旗下的初次涉足MPV领域的首款车型,但是极其丰富的动力选择、个性且富有冲击力的外观以及各种人性化设计都构成了轩朗最具竞争力的部分。另外,乘坐的舒适性也是考核MPV车是否合格的一项重要指标,轩朗不仅合格,同时比同级别车型做的更为出色。集各种优势于一身的轩朗符合当下消费者对MPV车型的需求,凭借着硬实力,相信能赢得不少人的喜爱。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