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2017款奔驰GLA买哪款?推荐220 时尚型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20 7:1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奔驰GLA自上市以来,以精致和城市化的面孔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此次上市的2017款GLA为中期改款车型,售价为27.18-39.90万元,新车已经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过。外观方面延用了海外版GLA的样式,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在于前脸的进气格栅,同时更换了全LED的头灯;内饰方面与现款相同,变化不明显;动力依旧搭载1.6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接下来看看改款后的GLA有什么增加的功能,哪款车型值得购买。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新旧变化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旧款车身尺寸方面相差不大,轴距和宽度都没有变化,新款增加18mm长度只是更换了外观装饰,对室内空间并没有影响。





在动力方面,新款和旧款的GLA搭载同样的动力总成,而且都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220开始增加了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基于前驱平台打造,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四轮由电子限滑器控制锁止。


小结


换代的宝马X1已经在去年上市了,而奥迪Q3也在宝马X1上市之前就已经改款了,所以这次GLA的改款势在必行。面对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豪华SUV市场,GLA这次的改款确实能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对比起宝马X1那种妥协于实用性的改变,GLA还是差了一点。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