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换装1.5T发动机 新款传祺GA4将于一季度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15 6:4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广汽传祺GA4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凌云翼”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A4和现款车型有较大变化,前脸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使用了更多的线条设计,前保险杠雾灯区域改为了进气口,视觉效果更加夸张。



车尾部分,新款GA4尾灯采用了新的设计,外圈新增了LED灯带,后保险杠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和前脸相呼应。动力方面,新车没有沿用现款的1.3T和1.5L发动机,而是搭载了一台全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