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东风风神将推插电混动SUV 竞争比亚迪唐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3 10:2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X7、AX5和AX3三款SUV已成为东风风神的主力车型,但东风在这一领域的布局并非止步于此。网通社从东风乘用车公司内部人士获悉,内部代号为X37的中型SUV已进入投产前的准备阶段,这款车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从车型级别上来看,推出后将与比亚迪唐展开竞争。根据风神品牌AX系列车型的命名序列,这款SUV有望命名为AX8。




在此前曾发布的车型投放规划中,东风风神将推出内部代号为X37和X37H的中型SUV,X37将采用传统动力,结合目前风神与PSA的合作,这款车有望搭载PSA的1.6THP和1.8THP两款发动机;X37H则使用插电混动系统。目前这两款车皆已进入投产前的模具准备阶段。



东风入股PSA后,双方的合作逐渐深入,位于中国西南地区的成都工厂建厂之初就规划投产东风风神、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三大品牌的中高端车型。标致4008和5008都在此工厂生产,这两款车都采用EMP2的平台,X37和X37H也有望基于此平台打造。



东风风神目前整车平均油耗在6.95升/100公里,通过应用PHEV插电混动技术可降低30%的油耗;东风计划在2020年通过提高燃烧热效率降低整车油耗,同时应用PHEV技术的车型油耗水平相比现状降低5%-8%;最终在2025年实现热效率达到38%、整车油耗仅4升/100公里、PHEV车型的油耗相比2020年水平继续降低5%的目标。(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