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观致将推2新车 设计借鉴瑞虎7/艾瑞泽5e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7 7:2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观致汽车是奇瑞集团的中高端品牌,目前拥有观致3和观致5两个车系共5款车型在售。网通社从观致汽车内部人士获悉:观致将在今年内推出一款全新SUV和一款纯电动轿车。其全新SUV有望借鉴奇瑞瑞虎7设计,并将在今年成都车展中亮相。纯电动轿车外观方面与奇瑞艾瑞泽5e设计接近,续航可达350公里,有望于12月正式量产。



全新SUV



观致全新SUV有望与奇瑞瑞虎7共享平台,前脸设计上除了大灯外,整个车头几乎全部推倒重来,融入观致家族式设计理念,保险杠采用全新设计,下方银色护板显示出一些Cross车型的跨界风格。



新车尾部设计与瑞虎7几乎没有区别,LOGO更换为观致,底部增加镀铬装饰条,整个后保险杠做了相应的修改,风格与观致5 SUV接近。下方镀铬饰条上标注了英文“MODEL YOUNG”,与观致车系标注型号的位置一致。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CI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发动机怠速启停、ESP、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9英寸触摸中控彩屏等科技配置。另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纯电动轿车



除SUV外,观致还规划了一款纯电动轿车。从曝光的信息可知,新车前脸设计与奇瑞艾瑞泽5e较为接近。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有制动能量回收和ECO模式,综合续航里程达到较为出色的350公里。此外,新车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挡杆、手机映射、远程遥控充电等配置。另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12月量产并投放市场。(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