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一改“模仿”路线 曝众泰T500外观配置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7 7:2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泰旗下包含多款SUV车型,为丰富旗下产品阵容,年内企业将推出全新车型——T500。网通社获从工信部获得众泰T500申报图,新车一改以往众泰“模仿”的行事风格,采用原创度较高的设计,外观方面融入轿跑设计元素,配合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整体更显大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众泰T500有望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众泰T500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细长条造型且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下方贯穿式格栅两侧雾灯上方配有大面积印花面板,整体更显时尚。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身线条较为繁琐,营造出更加立体视觉效果。此外,T500还将采用众泰最新标识,并分别安装在格栅和尾门中央。


新车尾部采用横向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点亮后整体提升辨识度。后挡风玻璃为迎合悬浮式车顶,边缘采用“熏黑”处理,配合略微向下滑落的顶部,更加富有运动气息。此外,T500车顶鲨鱼鳍天线与车顶扰流板的细节点缀,让车尾看上去力量感十足。





外观方面,众泰T500可选装轮圈、开启式小天窗、开启式全景天窗、前雾灯、日间行车灯、不同外观前后组合灯、后视镜(带360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NN4G15T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