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江淮iEV三款电动车发力 5月销量大增7成

作者:陈旭明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0 8:3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上海车展JAC品牌日上,江淮新能源汽车推出了iEV6E、iEV7、2017款iEV4三款纯电动乘用车,进一步提升了旗下产品的市场竞争力。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今年5月,江淮纯电动乘用车共计销售2,756辆,同比增长69.08%。江淮此前规划,到“十三五”末(2020年),江淮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20万辆的规模。




目前江淮在售3款电动车,级别覆盖微型、小型电动车领域,全系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覆盖到4.95-8.95万元。在今年5月,江淮纯电动车销售量达到2,756辆,实现同比增长69.08%。在2016年,江淮新能源乘用车共销售18,369 辆,同比增长74.59%,实现销售收入32亿元。



在产品规划方面,江淮此前宣布将在2017-2020年,开发四种售价的纯电动车平台,定位私人代步。包含5万元平台的经济型产品(iEV6E、iEV4),8-10万元平台的舒适型产品(iEV7),10-15万元平台的高性能型产品(iEV7S、iEV7T),还有20-30万元平台的高端型产品(iEV8)。其续航里程将覆盖170公里、200公里、300公里、400公里等多个级别。



江淮对其新能源和板块的发展制定了详细规划,到“十三五”末期,江淮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20万辆的规模;到2025年,江淮新能源汽车总产销量将占江淮总产销量30%以上,形成节能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除不断完善自主开发生产电动车外,江淮汽车还与蔚来、大众汽车等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今年6月1日,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在德国柏林签订《合资合同》,双方拟共同出资成立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并计划推出全新汽车品牌,销售纯电动、增程式乘用车等新能源产品。


合资公司还将建设全新工厂,目标是年产量36万辆规模产能,大众方面将帮助合资公司对大众特定的PQ平台进行电动化改造,共同开拓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图/文 网通社 陈旭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