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5月份销量夺冠 SUV增势最明显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10 8:3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上半年,上汽大众连续推出三款SUV(途观L、途昂和柯迪亚克),进一步完善了目前的SUV产品体系,随着产能的不断释放将进一步促进销量的增长。今日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今年1-5月份上汽大众共销售新车795,185辆,其中5月份单月销量达到152,107辆,相比去年同期销量增长1.58%,重新夺得中国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其中SUV产品的增势最为明显。





从官方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来看,上汽大众5月份重回国内乘用车市场排名第一的位置,单月销量达到152,107辆,相比去年同期的149,736辆,销量增长1.58%;由于受前两个销量下跌的趋势影响,前5月累计销量没有实现如期的增长,共销售新车795,185辆,相比去年同期下降3.49%。



上汽大众旗下的两大品牌均达到不同程度的销量增长,其中大众品牌5月份销量达127,730辆,斯柯达品牌销量为24,377辆。细分到旗下车型,途观家族(包括丝绸之路版和全新途观L)单月销量超过3.1万辆,途昂共售出超过6,000辆新车。



斯柯达OCTAVIA COMBI明锐旅行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一款旅行车既能满足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也具备SUV的空间优势满足车辆的多功能性。


在外观方面,明锐旅行车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新的前脸造型搭配分体式头灯,看上去更具立体感。在斯柯达车标下方的中网格栅部位使用了宽幅装饰饰条,雾灯和下进气网的装饰条同样进行了调整。尾部采用掀背式的造型,整体风格更加饱满,新车尾灯也加入了LED光源。新车将增加一款1.2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油耗进一步降低的同时,售价也将大幅下降。(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