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前5月销量超4.4万 同比增270%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8 9:2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欧蓝德国产后,广汽三菱销量就一路飙升。在4月份销量破万,达到同比增长208%后,5月份再次增长。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了解到:广汽三菱5月份销量8,200辆,同比增长117.5%,前5月累计销量达到44,211辆,同比增长270.31%。




事实上,广汽三菱在2016年圆满收官后,2017年以来,每个月都保持着高速增长。今年1-4月企业累计销量已经达到36,011辆,同比增长340.83%。此外,广汽三菱还将投放两款全新SUV,扩充产品阵容,力助全年销量达到新的高度,即欧蓝德荣耀版和祺智PHEV。其中祺智PHEV是首款由广汽集团研发导入的新产品,也是广汽三菱的首款新能源车型。



祺智PHEV与传祺GS4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动力形式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动力系统及部分内外饰系统进行了重新开发,该车型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GMC机电耦合系统,并采用自主开发的液冷动力电池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多种驱动模式。此外,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升,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58公里,无电行驶油耗6.2升。



广汽三菱欧蓝德2.0L两驱荣耀版在外观上与现款其他车型保持一致,“X”形前脸的造型非常别致。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和示宽灯都集成到前灯组之中,使新车充满科技感。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68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