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福特5月在华销量近8.8万 林肯创新高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8 9:2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特汽车今日公布公司2017年5月份在华销售情况。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悉,福特汽车5月在华零售销量近8.8万辆,其中,林肯品牌创5月最佳,同比劲增73%。



福特汽车公司5月份在华零售销量为87,733辆,其中长安福特汽车5月份单月销量超过59,000辆,而福特汽车在华另一家合资公司——江铃汽车5月份单月销量逾22,000辆,较2016年同比增长15%。



林肯品牌5月份单月销量较2016年同比劲增73%,达4,112辆;今年前5个月累计销量较2016年同期翻了一番。





福特性能车表现依旧出色,性能小钢炮——福特福克斯ST和福克斯RS今年1至5月份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增幅高达110%。福特Mustang 5月份单月销量增长4%,今年累计销量劲增39%。



福特汽车亚太区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Peter Fleet表示,“我们在华的销售仍与第二季度的增长目标保持一致。从单月销量来看,林肯品牌和江铃汽车分别创造了历年来最佳5月销售业绩。”


第二季度福特汽车公司继续加大其在华营销计划的执行力度,包括重新调整了福特翼虎市场指导价格。福特途睿欧、新驭胜S330以及新上市的江铃特顺等车型的热销带动了江铃汽车的销量增长。(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