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奔驰5月在华售5.1万辆 国产车占比达7成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8 9:2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入2017年,奔驰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中国市场也频传捷报。梅赛德斯-奔驰于近日正式公布了5月份的在华销量,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华销售新车51,761辆,同比增长31%,连续51个月实现了销量增长。其中,SUV产品与国产车家族均延续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国产车占总销量7成以上。





今年奔驰延续了良好的销售态势,前五月,含 smart品牌在内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累计销量达到251,90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36%。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量为242,589辆,在华延续了扎实稳健的业绩表现。



在各细分领域,奔驰旗下各款车型均保持着绝对的优势地位。其中,C级车继续保持优异的市场表现,同比增长29%;S级车一如既往地保持了绝对的市场领导地位。另外,奔驰V级车自今年4月份之后,它的销售、售后、网络发展、营销及公关工作由奔驰销售公司(BMBS)负责运营。并在今年5月,V级车实现销量同比增长翻番。(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