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前5月销量超27万 同比增长13%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6 15:3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本田在2017年的销量表现十分稳定,1-4月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2万辆。而今年5月份,企业在销量上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势头。网通社从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5月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今年1-5月终端销量已达到276,075辆,同比增长13%。





2017年开年以来,广汽本田先是在1月份投放新款缤智,又分别在2月份和3月份投放了新款奥德赛和冠道1.5T车型。一系列的新产品与去年的新车相配合,使企业的销量一直保持稳定的增长。今年5月,广汽本田终端销量达57,142辆,同比增长7.1%。



在广汽本田旗下各车型中,中型轿车雅阁、小型SUV缤智和小型车飞度的表现十分抢眼,其中新款飞度5月终端销量为10,563辆;新雅阁销量达到12,193辆;缤智则达到12,329辆。这些“月销过万”的主力车型将为企业达到全年销量目标提供强劲助力。(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