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适合家用还是商用?改款长安欧尚初体验

作者:徐凯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6-4 19:3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80、90后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个性化的生活随之而来,就比如说,各家都在考虑二胎的问题。在年轻奶爸们看到天使的降临后,换车的问题随之而来,他们需要的是一台价格合理的MPV车型。


长安欧尚凭借2016年出色的表现已经进入二胎家庭的视线中,外观大气、空间大、价格合理已经成为它的标签。有意思的是,这台车不仅能满足家用的需求,多变的空间也能拉些大物件,这算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惊喜了吧?


先聊聊外观


沉稳中带有一些时尚气息


当一台MPV不再中庸,那么它的受众人群一定会扩大,因为汽车在我们生活中早已是多种用途。说回长安欧尚,它的前脸设计十分动感,如果不是MPV较高的车身,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认为它是一台偏向年轻人设计的轿车。不过,目光转移到车身侧面时,MPV的身份得到体现,较高的车身使它拥有宽大的视觉效果。最后是尾部造型,新车设计也是较为时尚。











外观小结: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的受众人群非常广泛,年轻的奶爸、小本经营的商人都在范围内,因为它的整体造型与人们印象中的“面包车”相差很远,而这种时尚的设计对于每位商人和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仅在日本发售 雪佛兰科帕奇特别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