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吉利汽车8月销量突破11万辆 领克创单月历史最高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9 8:1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2020年8月的销量数据。网通社从官方获悉,该品牌在今年8月共销售新车达113,44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12%的明显涨幅。不仅如此,今年1-8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已达到了749,107辆,完成了全年13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57%,依旧稳坐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此外,领克汽车也在今年8月创造了17,098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约56%,创造了领克品牌历史最高的单月销量表现。



8月销量突破11万辆 连续3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



根据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今年8月共销售新车113,443辆,与去年同期的101,228辆相比,实现了12%的明显涨幅,继今年5月吉利回归正常状态后,月销量突破11万辆,销量表现仍然十分强势。此外,今年1-8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已达到了749,107辆,完成全年132万辆销售目标的57%,并连续3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的销量冠军。


主力车型销量都已破万 帝豪家族表现最抢眼


自2019年“高端纯电品牌”几何发布后,吉利汽车集团便形成了吉利、领克与几何三大品牌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并推出了几何A、嘉际、星越、领克03+、博越PRO等多款全新车型,覆盖了轿车、SUV、MPV等细分市场。



从具体车型来看,博越家族、帝豪家族、远景家族以及缤系依然是吉利汽车的主力车型。其中,帝豪家族8月销量表现最为抢眼,达到了27,670辆;博越系车型8月份的销量也紧随其后,销量再度突破2万辆,达到20,685辆。除此之外,缤越和缤瑞的钢炮双缤组合今年8月也卖出了15,829辆的不错成绩;远景家族也实现了销量破万,8月共销售新车达12,835辆。




新车型方面,今年6月底刚刚上市的首款大空间SUV豪越8月表现出色,共售出新车达6,505辆,超大的空间和极具性价比的价格是豪越的最大卖点;而另一款ICON自上市以来也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销量表现,今年8月,该产品售出新车达3,511辆,成为吉利SUV产品矩阵中一个全新的增长点。



此外,吉利旗下的星越家族继续表现强势,8月销量达到8,200辆。新车凭借吉利CMA架构的实力,自上市以来,已连续6个月蝉联中国品牌轿跑SUV的销冠,同时也吸引着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在新能源方面,几何汽车8月份共售出新车达6,609辆,环比增长约3%。值得一提的是,8月7日,几何品牌旗下首款纯电SUV几何C也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品牌旗下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未来也能带动新能源车型的整体销量。


领克汽车8月销量17,098辆,同比增长约56%,创历史最高!




领克汽车方面,今年8月,领克汽车共销售新车达到17,098辆,环比增长约11.5%,同比增长约56%,实现了连续5个月双增长,同时也创造了领克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不仅如此,今年1-8月领克汽车累计销量更是达到了87,192辆,同比增长约15.5%,销量的表现也展现出品牌强劲的市场竞争实力。



新车型方面,领克06已于9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品牌旗下的全新入门小型SUV,同时也是领克车系目前尺寸最小的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提供燃油版、MHEV轻度混合动力版以及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三种动力选择,满足了年轻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未来,领克06也将以全新的姿态助推品牌销量再次增长。


吉利PREFACE量产版下半年正式推出



今年下半年,除了几何C和领克06,吉利汽车还将为我们带来另一款吉利PREFACE量产版车型,新车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出。该车是吉利CMA架构首款轿车,定位宽体A级轿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具年轻运动化,不仅如此,新车还拥有强大的智慧基因,同时还具备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以及强大的智能交互系统。新车推出后,将有望成为吉利品牌向上的新生力量。


全文总结: 吉利汽车之所以能够连续3年蝉联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主要是因为品牌旗下有着丰富的产品矩阵,同时全新车型的稳步投放不仅带动了品牌活跃度和市场影响力,同时也加速了品牌一直持续向上。


今年8月份,吉利汽车宣布将全年销量目标由141万辆下调至132万辆,做出这样的调整,是其基于对上半年表现的总结及下半年依然不明朗的市场走势的预测所做出的决定。虽然销量目标有所下调,但目前品牌仅完成了销量的57%,要想在接下来的4个月内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确实还得继续努力!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