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后百万时代持续加速 沃尔沃8月在华销量增11.5%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8 6:1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8月初,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突破一百万辆,迎来了新的里程碑,并将持续加速。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沃尔沃在华销量达15,818辆,创造了今年单月销量最高纪录,同比增长11.5%,旗下多款车型都有上佳表现。




具体车型方面,沃尔沃XC60仍然是车系销量冠军,8月销量超过6,000辆,全新S60订单首次突破3,000辆,而XC40的同比增长则实现了翻倍。



今年1-8月,沃尔沃在中国市场共售出新车95,798辆,相比去年同期有着1.5%的小幅增长,同样表现不俗。要知道,这样的成绩是在今年车市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实现的,十分难能可贵。


新生车型将成为品牌新的增长点




除销量取得突破以外,沃尔沃也在积极布局并完善在华产品矩阵。其中,基于SPA可扩展模块架构打造的全新S60,是沃尔沃布局豪华中型车市场的最新力作,目前该车正处于上量阶段,相信后期表现更加值得期待。而新款S90和新款XC90的到来,则同样将助力品牌持续向上。


提升用户体验是品牌持续发展的根本



在后百万辆时代,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沃尔沃发布了全新服务理念“让安全,更周全”,包括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等六大服务,全面提升车主的用车感受。


写在最后: 车辆安全是沃尔沃宣传最多,也是用户感受最深的地方,在一百万辆销量背后,则代表了一百万个中国家庭对于沃尔沃的认可与信任,可以说是一份极大的殊荣。而沃尔沃也没有辜负这部分用户的信赖,始终坚持为我们送上更好的产品与服务,相信品牌的下个一百万辆会更早到来。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