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集中资源投入中国 通用重组海外市场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9 8:1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全球最大汽车公司之一,通用汽车旗下涵盖多个品牌,并分布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市场。网通社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为增加公司收益,通用汽车将重组海外市场,并通过一系列重要举措将资本和资源更加集中地投入收益更高的市场机会。其中,雪佛兰品牌将退出南非和印度市场,并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力。据悉,通过这一系列措施,通用汽车预计每年能够节省开支近1亿美元。




据了解,此次重组主要涉及两个市场及一个部门,其中包括印度市场和南非市场以及通用汽车位于新加坡的国际运营部区域总部,该区域总部所辖市场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韩国和东南亚。未来新加坡区域总部将精简机构,更好地运用全球资源和当地市场经验以提高运营效率。


2017年底之前,雪佛兰品牌将退出印度及南非市场,但并不影响现有雪佛兰车主的售后服务。此外,在南非市场, 五十铃将收购通用汽车的Struandale工厂以及通用汽车与五十铃现有合资企业——五十铃卡车南非公司的30%股权。同时,通用汽车将与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评估欧宝品牌在南非的未来发展机会,也可能切断欧宝品牌在南非市场的销售。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伴随着行业变革,我们正在改变公司的发展模式。我们将把资本集中地投入到回报率更高的市场机会,从而在主营汽车业务和未来个人出行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从玛丽·博拉的话中可以看出,通用汽车将集中资源投放高回报市场,同时缩减低回报市场资本。而根据全球财报显示,中国市场无疑是通用汽车十分重视的“高回报市场”之一。



2016年,通用汽车在华合资公司上汽通用全年累计售出1,887,071辆,同比增长7.7%。其中,雪佛兰品牌的销量自第三季度回暖,2016年在中国总计交付525,273辆。迈锐宝XL、科鲁兹和科沃兹轿车相继上市,推动了雪佛兰产品的更新换代。



根据规划,雪佛兰未来5年加大在华产品投放力度,到2020年推出20款新车,其中全新车型占到一半。而在2017年,雪佛兰将陆续推出全新一代科迈罗RS、全新SUV探界者、两款首次入华的皮卡索罗德和库罗德以及其它车型,产品阵容越发完善。此外,雪佛兰还建立RS子品牌,2017年除了推新一代科迈罗 RS以外,还将带来科鲁兹RS,未来雪佛兰也将以运动特性来重新诠释品牌形象。


通用汽车公司总裁丹·阿曼(Dan Ammann)表示:“通过这些改革措施,我们能够更加专注地将资源投入已经具备强大业务体系并拥有更好发展前景的关键市场。对于未来的投资方向,我们已经制定了强有力的完整规划。”(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