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马新款M4正式上市 售92.7-109.8万元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9 8:1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M4是基于宝马4系所打造的高性能版车型,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M4于今日(5月18日)正式在华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7-109.8万元,与现款车型售价保持一致。新款M4搭载3.0T发动机,匹配M 6速手动或7速M双离合变速器。





宝马新款M4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零售价(万元)
3.0T 双门轿跑车(手动版) 92.7
双门轿跑车 (自动版) 99.8
敞篷轿跑车 10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M4双门轿跑车和M4敞篷轿跑车的车头双肾型进气格栅、鳃部元件、尾标以及黑色镀铬排气管,均采用黑色高光设计。新车标配自适应全LED大灯,六边形线条勾勒出BMW经典双圆大灯。配备20英寸轻质星式轮辐铝合金轮圈,全新LED尾灯。新车添加2款专属车漆颜色,托帕石棕和丹泉石蓝色,更加突显M的运动时尚特征。



内饰方面,2款新车前排座椅均采用个性化扩展真皮,黑白两色可选,同时配备了新式发光M标志,并标有车型名称,增加车型的专属性。仪表板上装配了镀铬装饰、电镀细节和双装饰线条。新车型采用了最新一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界面,搭配专业级导航系统等互联驾驶导航组件。



动力方面,M4双门轿跑车和M4敞篷轿跑车均搭载了采用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3.0升6缸发动机。得益于M双涡轮增压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7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可搭配M 6速手动变速箱或带有Drivelogic换挡逻辑的7速M双离合变速箱,M4双门轿跑车百公里加速只需4.1秒,M4敞篷轿跑车为4.4秒。M4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的综合耗油分别为每百公里8.3升和8.7升。(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