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跨入百万时代 广汽传祺再推新SUV等多车

作者:姜微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6 11:5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广汽传祺拿下了38万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劲增98%。而今年前四个月,品牌总销量达到16.2万台,同比增长63.6%,值得一提的是,旗下高端中型SUVGS8已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5月15日上午,随着一台白色四驱版GS8从广汽乘用车广州工厂整车制造二部总装车间下线,意味着自2011年以来的6年多时间内,广汽传祺整车生产已累计达到100万辆。


2017年,广汽传祺将挑战销量50万辆,并积极推出9款新车。继年初GA3S PHEV、GA8 1.8T等多款新车的上市,年内广汽传祺还将再推5款新车。未来传祺产品规划将在SUV、轿车、MPV三大领域发力,预计投放20-30款车型,并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辆销量目标。





广汽传祺2017年部分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GS7 中型SUV 三季度
GS3 小型SUV 年内
GE3 纯电动SUV
GA4 紧凑轿车
GM8 全新MPV
注:部分车型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自去年6月广汽传祺第60万台汽车下线,不到一年的时间,我们就实现了第100万台汽车的下线,用行动再次向世人展示了广汽传祺的发展速度和世界级造车体系优势。这标志着广汽传祺生产能力的全面提升,正昂首阔步地迈进广汽传祺的‘百万时代’。”


此前,处于高速上升期的广汽传祺目前也面临一个“甜蜜的烦恼”——产能受限。此前GA8曾因产能吃过亏,GS8也在首月订单爆满下产能不足,而广汽传祺接下来的多款新车都将上市,产能问题亟待解决。为此,广汽传祺在扩充工厂上做了许多努力。



去年7月份,番禹工厂竣工,产能在总产能达每年40万辆。而坐落于杭州萧山地区的原广汽吉奥的研发基地现在也已经成为广汽传祺的第二分厂。除此之外,郁俊还提到另外两个工厂的计划,包括新疆乌鲁木齐工厂与宜昌的工厂。他最后信心满满道:“按照这样一个产能建设规划,完全可以支撑我们2020年完成100万台的目标。”



目前广汽传祺正处于产品爆发期,也将迎来一个销量“大爆炸”。所以在今年,广汽传祺定下了年销量45万台,并有意挑战50万台。郁俊表示,如果能解决变速箱的供应和产能问题,广汽传祺有十足的信心突破50万台。(图/文 网通社 姜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