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城市SUV四驱霸主 欧蓝德与奇骏谁更出色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15 14:5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都说城市SUV不需要四驱系统,既费油保养还贵,但假如出去玩遇到危险,你开的车在悬崖边命悬一线,此时四驱系统给上了那一股劲儿,那么你就活了。有时候看不见的配置往往就是最重要的东西。反观紧凑级SUV中四驱系统强大的车并不多,欧蓝德与奇骏算是一对比较突出的车型,所以今天它们就来个同台竞技,看看除了四驱系统外其它方面谁同样出色。


● 选取对比车型




文中对比车型价格表
车型 欧蓝德 2016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奇骏 2017款 2.5L CVT领先版 4WD
厂家指导价(万元) 22.38 22.88
排量 2.4L 2.5L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两款车在车系中都分别提供了两驱和四驱车型,在整体售价区间生欧蓝德要更便宜一些,而我们选取的车型是欧蓝德 2016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22.38万元),以及奇骏 2017款 2.5L CVT领先版 4WD(22.88),它们的官方售价比较接近,再加上都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所以免不了来一次“硬碰硬”的对比。


● 含蓄中透着硬派气息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