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都是月销1万+的主流热销SUV 产品力谁更好?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3 11:4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您要问我目前国内SUV中哪款车型比较畅销,我能给您说出一堆来,毕竟SUV车型只要是产品力不错都能有可观的销量,这其中月销过万的才是比较主流的车型。前几天正好有朋友在纠结,别克昂科威和日产奇骏谁更值得买?这两款车都是月销上万的车型,确实比较难以定夺,咱今儿就一起来看看。



对比车型: 昂科威20T 两驱豪华版(20.99万元) VS 奇骏2.0L两驱智联尊享版(20.28万元)


车型选择理由: 两款车型的销量中,昂科威的两驱1.5T车型占了销量的50%左右,而奇骏的2.0L两驱版本占了全销量的90%,所以我们挑选这两款车型进行对比,更具有一定的代表性,两款车基本属于同价位的车型,产品力到底谁高谁低呢?


外观对比——风格相近,配置有差别


要说外观这事儿,我们说了很多次了,主要还是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每个人审美不同,喜欢的自然也不同,所以说哪个好看还是您自己说了算,不过两款车的配置上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先说说两款车的尺寸,从表格来看,昂科威除了高度以外各项数据都是有优势的,其中轴距更是比奇骏大了44毫米,这项数据对于城市SUV来说还是挺重要的,车长相近的前提下,更长的轴距会对内部空间有一些影响,不出意外的话昂科威的内部空间要相对大一些。





昂科威的很多标配配置都是比较厚道的,这一点我们后面也会提及,奇骏的中高配车型配置表现不错,低配车型就要比昂科威逊色一些了。







外观总结: 外观这种和审美有关的对比,我们通常都不会说太多,毕竟每个人审美不同,就我个人而言,昂科威外观更有质感一些,奇骏则是风格简洁,配置方面昂科威稍占优势。我们不在外观上过多的评价了,下面来看看车辆的内饰对比。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