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小鹏P7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24万-37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3 20:2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鹏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小鹏P7,于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4.00万-37.00万元。近日,网通社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P7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该车将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由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为观众们展示P7在智能、性能、续航等方面的实力,并同时宣布价格、配置、服务等信息。



据了解,小鹏P7将推出后驱长续航、后驱超长续航以及四驱高性能三大类车型,其中后驱长续航车型提供三款配置,NEDC续航里程为568公里;后驱超长续航车型同样提供三款配置,NEDC续航里程为706公里和656公里;四驱高性能车型提供两种配置,NEDC续航里程为552公里。



小鹏P7搭载最新一代方形电池组,配备智能热管理温控系统,温度使用范围覆盖零下30℃至零上55℃,满足全气候范围的无忧使用。而在安全方面,该电池包达到防尘防水等级标准的最高级别IP68,即使雨天车辆浸泡48小时,动力源依旧可以正常工作。



根据从国家工信部获得的信息,小鹏P7后驱超长续航车型与四驱高性能车型的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为81kWh,动力蓄电池组总质量达到490kg;后驱长续航车型的动力蓄电池组总能量为71kWh,动力蓄电池组总质量达到450kg。



小鹏P7将电机、电控、减速器高度集成,组成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作为其核心的后驱永磁同步电机堪称国内最强性能,最大功率为196kW、峰值扭矩达到390Nm。而小鹏P7四驱高性能车型的综合功率更是达到316kW,峰值扭矩为65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3s。



小鹏P7的智能音乐座舱,以软硬件一体化的智能能力将用户体验成倍放大。凭借多达47处感知设备、近50处人车交互设备、超过30万亿次/秒的芯片算力,它不仅为用户提供舒适质感和设计美感,还基于智能网联,链接车与人,车与车,车与场景,提供便捷高效的移动解决方案。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