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克莱斯勒大MPV增新版本 起售价约23万元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8 15:2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acifica是克莱斯勒旗下一款MPV,全新一代车型已经在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并且有望于年内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克莱斯勒Pacifica新增了一款Touring Plus配置版本,新车的起售价为33,455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




在新车发布之后,克莱斯勒Pacifica共有LX、Touring、Touring Plus、Touring-L、Touring L-Plus和Limited六个配置版本。其中,克莱斯勒Pacifica Touring Plus标配有电动尾门、LED尾灯、18英寸轮圈和通用车库门开启系统。



内饰方面,克莱斯勒Pacifica Touring Plus也有较大幅度的升级,内饰更加高端,并且配备有8.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和多区域自动空调,后排乘客也可对多媒体信息系统进行操作。



动力配置方面,克莱斯勒Pacifica Touring Plus搭载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匹配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2.9升。(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