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e系列增新车型 新款比亚迪e6申报图/定位MPV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8 6:2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比亚迪e6的申报图。新车是品牌旗下e系列的全新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定位MPV车型,整体造型与比亚迪宋MAX比较相近。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最新的比亚迪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外观方面,根据申报图显示,新款比亚迪e6整体外观延续了比亚迪宋MAX的风格,不过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封闭设计,雾灯也进行了较大的调整,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尾方面,新车的车尾造型与宋MAX保持一致,只不过车尾右下角镶嵌了“e6”的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7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配置方面,新款比亚迪e6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选装全景天窗、行李架,不同样式的外后视镜、侧窗装饰件、门把手等。轮胎方面,新车将全系配备规格为215/55R17的规格。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e6将搭载一台峰值功率为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比亚迪最新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