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将于12月交付 奥迪TT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10 6:2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奥迪将为旗下TT coupe和Roadster车型提供S Line Competition Plus版本。据悉,该车型本月将在德国市场开启订购,并于12月开始交付;其中coupe车型起售价为47,316.30欧元(约合37万人民币),而Roadster车型的起售价为49,655.80欧元(约合39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S Line Competition Plus版本将对散热器防护格栅,侧面进气口,门槛饰板和后部扩散器进行喷黑处理。而后视镜,门槛装饰条,格栅饰边等部件则采用高光装饰。



值得一提的是,特别版车型采用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轮毂,同时提供Turbo蓝色,Tango红色,Glacier白色和Chronos灰色等轮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TT S Line Competition Plus配有数字化仪表组和12.3英寸显示屏。座椅采用黑色皮革和Alcantara材质进行搭配,并且在靠背上使用了'S'徽标,从而进一步彰显其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采用最大功率为180 kW,最大扭矩为370 N.m的2.0升TFSI四缸发动机。传统系统将匹配七速S tronic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