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将推5款新车 含首款电动车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8 15:2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小型轿车焕驰和K2 CROSS于不久前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也预示着企业将在今年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对于未来的新车规划,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企业计划于今年内推出5款新车,包含一款全新的新能源产品。这款新能源车型有望为东风悦达起亚此前发布的纯电动概念车华骐,新车上市后也将成为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





东风悦达起亚-年内将推5款新车
车型 类别
焕驰 小型轿车
K2 CROSS 两厢跨界车
新款K4 中型轿车
全新轿车 -
新能源汽车(有望为华骐) 纯电动轿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对于新车计划,蒋玉滨表示:“在产品层面,我们将通过持续的新车上市、产品品质改善、新技术导入,以提升市场竞争力。除本次车展亮相、即将上市的焕驰与K2 CROSS外,我们还将在下半年推出新款K4以及一款全新家轿作品等新车,并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发布全新作品。”




华骐概念车最早于在2013上海车展亮相,是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轿车。从工信部最新发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批)中可以看到,华骐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265公里,整备质量为1445公斤,并配备36千瓦时的电池组。



对于全新小型轿车焕驰,蒋玉滨谈到:“焕驰是东风悦达起亚即将隆重推出的入门级家轿作品。焕驰的目标客户群体,锁定那些20岁-30岁之间,初建家庭的都市新生代群体。焕驰将和他们一起,去体验更美好的家庭幸福生活,开创更多精彩。产品方面,焕驰的外观设计十分年轻时尚,极具运动气息。动力方面,焕驰搭载1.4L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表现,并具备高效燃油性。”(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