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为应对疫情FCA开始降薪 员工消减20%/CEO减半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3-31 16:5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因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该集团宣布在今年4月至6月,员工将暂时减薪20%,而FCA相关高层的减薪措施则更为严格,其中CEO麦明凯(Mike Manley)薪资水平将缩减一半;执行理事会成员将减薪30%;FCA董事长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及董事会成员将放弃2020年剩余薪酬。



关于减薪,麦明凯表示:“该公司将要求全球大多数不受当地停工计划影响的受薪员工接受20%的薪资延发。他表示,降薪过程在不同的国家也会有所不同,并且有可能需要与员工达成协议。”此外,麦明凯补充说,暂时减薪的目的在于避免进行大规模的裁员。



此外,目前FCA并不知道意大利政府是否会允许非必要的经营活动在4月6日恢复运营,但源于疫情的蔓延,意大利政府方面或会延长其“禁足期”至4月18日左右,也就是说FCA的复工或许也会延期。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