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钢炮组再添一员 现代全新性能车i20 N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2 5:5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全新i20 N官图。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i20外观设计,并增加运动外观套件。动力方面,全新i20 N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仅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和5种驾驶模式,未来上市后将与福特嘉年华ST和大众Polo GTI对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面积熏黑格栅和大灯相连,内部还有N字样专属标识。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更为夸张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更大并有红色作为点缀。车身侧面,全新i20 N配备18英尺寸轮圈,并且使用红色的刹车卡钳。车尾部分还设计有一个尾翼。整体外观视觉效果比较运动,展现着小钢炮的气质。



内饰方面,全新i20 N整个中控台的分割线是类似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个部分。此外,10.25英寸的液晶屏是中控台的视觉中心点,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i20 N相比普通车型增加了运动座椅、运动方向盘,和蓝色缝线。一键启动按键放在了方向盘上,并有两个驾驶模式切换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7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以及多种驾驶模式,其中可以自定义驾驶模式储存在方向盘模式切换按键中。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