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一汽马自达布局三个向上 年销目标12万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8 10:2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汽马自达1-3月份累计销量30,132辆,同比增长98.3%。其中,3月份单月销量达到10,382辆,同比增长95.0%,市场表现持续飙升。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德强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去年是产品交替期,我们实现的总销量是91,535辆,同比增加10%,今年的目标是12万辆,同比是增加30%。”此外,一汽马自达还将在品牌特点、细分市场、消费者体验等三个方面“向上”。




本届上海车展,一汽马自达就以“从转折到向上”为主题参展。对于向上,郭德强表示:“2017年是我们一汽马自达向上的第一年,这个向上应该算三个方面,第一个是品牌特点向上,第二个是我们的细分市场的向上,第三个是我们的消费体验的向上”。此外,一汽马自达在营销思路、营销方式都将有着相应的创新和变化。



在谈到一汽马自达将在三个方面如何发力这向上的一年时,郭德强详细的介绍了相应的举措。在品牌特点方面,他表示:“马自达高端和高品质产品的导入,在产品方面为一汽马自达树立马自达在华高端形象奠定了基础。另外结合产品之外,我们整体营销的方式也在与用户进行契合。我们也在尝试,口碑营销这部分,更深入的跟我们的粉丝进行沟通,找共同点,通过他们高质量的发声,提高我们一汽马自达产品的认知和口碑。”


在细分市场方面,一汽马自达将树立两款产品的标杆地位。郭德强谈到:“在2017年我们继续深耕自己的细分市场,做到相应的标杆和引领,所以要根据用户的需求,我们要实时的引进相应产品,提高产品的价值和期待,保持这样的地位。”而在消费者体验上,一汽马自达将结合自身品牌特点,以及用户需求,其次提高服务水平,以客户为中心,郭德强如是说。



一汽马自达此前重新进行了产品梳理,仅保留CX-4和阿特兹两款产品。同时,这两款产品也在2016年完成焕新,产品力得到增强,市场表现有了明显的提升。郭德强也表示:“从去年CX-4和阿特兹这两款车的导入,整体的销量每个月都有新高,因为两款新产品的总销量每个月都超过一万台,形成一个新常态。去年是产品交替期,我们实现的总销量是91,535辆,同比增加10%,今年的目标是12万辆,同比是增加30%。”从一季度来讲,一汽马自达的整体销量还是超过预期,累计达到30,132台,同比增加98%,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25%。由此可见,今年12万台的销量目标也是不难完成的。(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