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CX-3下半年上市 以进口形式引入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7 13:0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自达旗下全新小型SUV—CX-3已于不久前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在华亮相。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中国事业担当、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CX-3将于今年下半年以进口的形式引入。新车采用马自达魂动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突出的标识之翼与流星眼LED大灯相互搭配,增强了设计的整体感。




对于全新CX-3,渡部宣彦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在下半年以最快的速度带给中国的消费者,让他们能够体验到这款非常好的车。”



CX-3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最早是在2015年2月于海外市场正式上市,2017年2月马自达推出了CX-3的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X-3首次标配了马自达的G-Vetoring Control(扭矩矢量控制)系统,过弯能力和安全性能有较大提升。同时,新车的悬挂和动力转向系统也经过了重新调校,操控感更强。




配置方面,CX-3搭载了马自达的Active Driving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并且采用全彩色屏幕。同时,新车所配备的自适应LED大灯也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自动刹车系统,可对前方步行者进行自动检测,提高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动力方面,CX-3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