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红魔军团”入侵 名爵利物浦全系亮相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9 9: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汽乘用车名爵品牌牵手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带领着“红魔军团”名爵ZS、名爵锐腾、名爵锐行三款限量版车型与群众见面,三车以利物浦球队为主题,采用红色涂装设计。



三台车特别版以利物浦球队为主题,采用红色涂装设计,发动机盖上拥有利物浦队标以及个别细节处理,使其整体显得更加年轻,同时也将受到球迷的喜爱,其余造型与新款锐腾保持一致。



●名爵GS(锐腾)
















●名爵GT(锐行)










●名爵ZS

















结语:利物浦的橙色更加突显出了名爵品牌的运动特质,但是在内饰方面没有太多定制版的感觉,与在售车型内饰几乎一样,对于一个球迷来说这三台拉风的定制版本车型或许是他们的菜,但最主要的还是车辆本身的亮点和驾驶质感,好比对于ZS和锐腾来说,互联网功能才是它们的最大看点。而对于锐行来说,高性价比目前才是它最大的利器。(图/文/摄 网通社 尚震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