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杨超越代言 名爵全新潮跑MG5将于11月8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3 6:2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由杨超越代言的名爵全新潮跑MG5将于11月8日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样式,整体视觉效果偏向于年轻运动。动力方面,全新MG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



全新MG5已于10月17日正式开启预售:凡在MG官方线上端口参与“555”元限时抢订即可享三年六次免费保养、“羊”气宠粉大礼包和VIP按序优先提车权三大“VVIP青奢礼”。预售开启仅两周订单量超3000,购车群体中18-30岁的年轻消费者占比近74%;新零售新体验,预订车主全部通过MG Live APP线上下订。



外观方面,全新MG5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狭长的大灯配合快速下压的引擎盖,营造强烈的前冲姿态。新车转向灯区域两片如獠牙般的形面支撑起格栅,没有多余的装饰细节。另外,该车底部导流槽不仅仅是装饰,是真正能为刹车导热的通风口。



全新MG5车身整体采用四门轿跑溜背造型,鸭尾式设计极具动感。另外,新车尾灯采用MG家族的竞速赛道设计,增加了运动感的同时提高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红黑撞色设计。机械感与悬浮感十足的中控台搭配银色拉丝机翼式IP面板,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另外,全新MG5仪表帽檐带有中轴线设计,侧翼采用激光纹理并以驾驶员为中心对称展开。除此之外,该车所采用的钢琴按键、钢琴烤漆饰板、立体菱形格纹,让整个驾驶座舱营造出一种科技驾驶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还搭载了最新斑马Venus系统,该系统支持90秒连续对话、支付宝小程序接入、车家互联、起步引导等功能,并涵盖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等热门应用。除此之外,全新MG5标配零重力全环抱座椅、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前风挡双层隔音玻璃、PM2.5全效空气粉尘净化系统等。



安全方面,全新MG5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八位一体”SCS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PDC后倒车雷达等。此外,部分车型还搭载MG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360°全景影像系统、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SAS智能车速系统等安全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和5MT变速箱,1.5T发动机车型则匹配7速DC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