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亮点远不止混动 名爵领航PHEV亮点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9 8:1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中,能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屈指可数,名爵领航PHEV算是其中的佼佼者。领航在推出传统燃油版车型后就迅速上线了PHEV车型,相隔时间如此短,相比领航PHEV也有不少过人之处,我们今天就来深挖一下领航PHEV到底有哪些亮点。


与高性能车几乎相同的动力参数



与发动机形成搭档的永磁同步电机没有公布具体动力参数,但二者相加的总功率为214kW,综合扭矩480N·m。这样的动力参数水平几乎与入门级性能车相当了。



容量虽然不大,但却可以为领航PHEV带来75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这也意味着,如果你的每日通勤距离在75公里内,可以完全不用油,仅靠电能就可以,经济又环保。而需要长途行驶时,得益于发动机的存在,可以依靠正常加油即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目前档位数最多的变速箱



由于没有试驾过这款车型,但官方给出的宣传资料中显示这款变速箱具有≥94%的传动效率以及≤0.2秒的响应速度,这个成绩非常夸张。我想能做到如此地步,和变速箱上的诸多电控系统脱不开干系,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能量管理器帮助你走更远



并且在日常驾驶中,这套系统还会主动学习驾驶员的驾驶风格,根据驾驶风格主动调整油门响应,以及油电的分配比例。想达到最长的续航里程,领航PHEV额外提供了能量回收系统,具备三挡可调。以往这项功能我们只有在纯电车型中见到,根据以往的经验,能量回收系统确实可以有效增加纯电续航里程,具有一定的实际意义。







总结:名爵领航PHEV,是一款不乏亮点的车型,虽然外观内饰与燃油版车型没有过多区别,但在核心技术上却有相当多的革新。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预售价为17万起。对于这么一款具有颇多亮点的车型,还是很想让人深度体验一番的。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