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这台三厢车值得期待 拍奔驰A级概念轿车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9 9: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宝马1系三厢成功上市之后,奔驰也终于坐不住了,为抢占紧凑型豪华车市场份额,新车计划加速进行。在2017上海车展的前一天,奔驰发布了A级概念轿车,新车基于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推出目的很明确,将与一汽大众奥迪A3及华晨宝马三厢分庭抗礼。



从外观看,该车已经接近量产状态,中网采用竖直条状的垂瀑式进气格栅,相貌和奔驰旗下的新款AMGGT十分相似。紫色车灯带有迷幻色彩,内部运用了网状编织线条,有种冰晶质感。一体式下格栅凶相毕露,整车运动气势咄咄逼人。














A级概念轿车的车身很紧凑,尾部很短,并且顺势上扬出一个小鸭尾,和CLA的韵味很像。不过尾灯并没有使用CLA上的蝴蝶尾灯,而是经过重新设计,棱角更加鲜明,一体式排气导流板的表面为暗铬色,整车的质感不因入门级别而有所降低。


结语: 有消息称奔驰的A级三厢量产车型将与10月正式与大家见面,从概念车来看,它的相貌明显比华晨宝马1系三厢更加协调,并且针对新车做出了独立的创新设计,如若量产版车型能保留诸如垂瀑式进气格栅和T型尾灯等亮眼元素,相信奔驰A级三厢不会难卖。(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