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捷豹首款电动SUV I-PACE概念车中国发布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19 9:0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8日,捷豹旗下首款纯电动SUV——I-PACE概念车正式在国内发布。该车此前于2016洛杉矶车展前夕全球首发,此次是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随着新能源车型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I-PAC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预计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并将于2018年上市与国内的消费者见面,目前心急的消费者可以在天猫旗舰店预定。



作为捷豹电气化战略的产品,I-PACE是在此前推出的eDM(electric Drive Module)电气化平台架构基础上打造而成的。I-PACE概念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诸多超前的设计元素,但依然能够看出捷豹家族式外观的传承,是传统与超前的结合。可以预见,即便是一年之后仍然能有相当高的辨识度。











I-PACE的车身线条相当流畅,车顶向后延伸至车尾上方,尾部采用了断崖式设计,这是时下所有新能源车型都纷纷采用的手段,为了使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同样是为了降低风阻,I-PACE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设计,种种这些方式最终把风阻系数降低到0.29Cd。


尺寸方面,I-P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90/1560毫米,轴距为2990毫米,定位为中型SUV,与保时捷Macan、雷克萨斯NX尺寸相仿。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