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启辰1季度销量过3万 同比增长22%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8 8:5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启辰品牌成立于2010年,此前一直是东风日产旗下合资自主品牌,现有包括T90在内的8款车型;覆盖轿车、SUV、纯电动汽车等领域。今年2月份,启辰正式宣布独立,成为东风旗下的新自主品牌。近日,网通社从启辰官方获得了今年第一季度的整体销量情况。1-3月,启辰汽车共销售新车31,339辆,同比去年第一季度增长22%。





今年1-3月,东风启辰共销售新车31,339辆,与2016年同期的25,687辆相比大幅度增长22%。再来看3月销量,与去年同期的9,635辆相比增长18%,达到了11,370辆,与年后2月份的8,360辆环比增长36%。同样,今年3月共向消费者交付新车11,460辆,同比小幅度增长14%。




东风启辰T90于去年年末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10.98-15.48万元之间。整车外观采用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并搭载了一套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系统。上市仅3个月,累计销量已经破万。今年3月份,T90共销售新车4028辆,环比大幅度增长80%。(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