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马自达拟提高CX-5产能 在日本新增生产线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3-17 9:5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3月14日消息,CX-5是马自达旗下一款重要车型,目前已经是第二代。去年该车在美销量达112,235辆,并且需求仍在继续上升。为了满足市场对于紧凑型跨界车与SUV的需求,马自达决定扩产CX-5,将在日本Hofu工厂新增该车的生产线。



据悉,目前CX-5在马自达位于日本广岛的工厂生产。Hofu工厂此前新增了CX-3跨界车的一条生产线。马自达2018财年的全球销量目标为165万辆。马自达预计其中有80万辆来自于跨界车与SUV。


第二代CX-5今年2月份在日本上市以来,该车的在本土市场的累计销量已达16,639辆,几乎是马自达预期销量的七倍。今年年底,美版CX-5有望新增2.2升SkyActiv-D以及涡轮增压柴油版。第二代CX-5 Sport FWD在美起价2.4万美元,Grand Touring AWD版售价为3万美元。【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