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17年日内瓦车展:奔驰全新X级皮卡亮相

作者:马晓蕾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4: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奔驰着手进军豪华皮卡市场,以填补在这一领域的产品空白。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奔驰全新X级皮卡概念车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新车将与雷诺和日产共享技术,并由这两家公司分别进行量产。




外观方面,奔驰全新皮卡采用经典金属白色涂装,配备22英寸铬合金轮圈。内饰方面,新车将借鉴奔驰C级和V级的组件,并将在娱乐播放系统和座椅方面应用大量的高科技材料。



奔驰X级皮卡将使用与日产Navara和雷诺Alaskan相同的平台打造,搭载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并搭配4Matic四驱系统。除此之外,奔驰尚未公布更多的动力配置,但已明确表示动力系统将由奔驰自行研发。



全新X级皮卡的最大载重量为1,102公斤,最大牵引质量为3,501公斤。新车将于2017年底正式上市,主要面向阿根廷、巴西、南非、澳大利亚和欧洲市场。由于美国皮卡领域的竞争太过激烈,全新X级暂时不会登陆美国市场(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