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17年日内瓦车展:AMG C63海洋蓝敞篷版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8 14:0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度日内瓦车展已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中,AMG将有四款新车相继亮相。网通社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AMG C63海洋蓝敞篷特别版(Cabriolet Ocean Blue Edition)已正式公开亮相,新车限量150台,将于今年夏季开始交付。




为凸显时尚感和设计感,AMG C63海洋蓝敞篷特别版的织物敞篷结构采用了深海蓝特别配色。同时,这一特别配色还被应用于新车的前杠、后杠、轮毂盖、车内时钟、内饰缝线等处,十分抢眼。


AMG C63海洋蓝敞篷特别版采用了名为“designo Cashmere White Magno”的特殊哑光白车身喷漆和同色系的迎宾踏板、尾部扰流器和后视镜。同时,新车还标配有一系列不同规格的AMG轮圈,并且采用了钛金属灰喷漆。



内部配置方面,AMG C63海洋蓝敞篷特别版采用了水晶灰色Nappa真皮座椅,并且配备奔驰AIRSCARF颈部暖风系统。同时,车厢内部还配有海洋蓝特别版标识。



AMG C63海洋蓝敞篷特别版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699牛米。同时,新车还匹配有7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0秒,最高时速可达280公里/时。(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