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广汽菲克2月销量增63% 三款新车年内上市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6 17:3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两年连续推出三款全新国产SUV之后,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Jeep品牌产品阵容进一步完善,2016年广汽菲克销量劲增179,872辆,销量“指数”攀升。网通社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菲克2月批售销量13,519辆,同比增长62.8%。按规划,今年Jeep还将推出三款新车。




2017年1月份,在国产SUV的推动下,广汽菲克销量突破1万辆,同比增长46%,延续2016年的火热增长势头。进入2月份,广汽菲克单月销量达到13,519辆,同比增长62.8%,1-2月累计销量28,667辆,同比增长62.8%。另外,在长沙和广州两大工厂全力开工后,广汽菲克1月产量1.2万辆,同比增长41.7%,实现产销双丰收。




2017年Jeep新车上市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新款大切诺基 中大型SUV 三月底
新款自由光 中型SUV -
新款指南者 紧凑型SUV
*上述内容部分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虽然今年没有全新车型的推出,但依然有三款新车陆续上市。包括大切诺基和自由光将迎来改款车型;2016年底上市的全新指南者在现有的7速双离合和9速自动挡变速箱的基础上,还将增加入门版的手动挡车型。



今年广汽菲克的重点将主要放在营销和拓展经销商网络方面。2016年底,广汽菲克2016年底超过400家4S店实现多品牌销售。100%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市场,四线及以下城市SUV市场覆盖率提升至75%。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OO兼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郑杰表示,“广菲克在2018年将会拥有500多家经销商,并不会对现有经销商网络‘一刀切’的方式进行整合,而是采用模块化的方式,对现有4S店进行改造升级。”可以看出,两年再增100家经销商,平均每年新增50家,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实现450家经销商的扩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