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启辰挑战17.88万辆目标 将推3款新车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6 17:3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2月7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宣告成立,简称东风启辰。在脱离东风日产后,企业在架构方面的调整并没有影响市场表现,2017年1-2月份批发销量同比增长24.24%,终端轿车达到21,489辆,刷新历史新高。网通社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企业将在今年挑战17.88万辆的销售目标,并推出3款全新车型。




2016年启辰全年累计销量为116,608辆,顺利完成企业去年全年销售目标。2017年也是东风启辰独立后的第一年,凭借T90等新车型的上市,企业对未来充满信心,将销量目标大幅上调,挑战17.88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届时,东风汽车的全年销量有望同比增长超过53%。



在产品端,启辰品牌将在现有8款车型的基础上,五年内再推8款新车型(包括启辰T90),这其中包括传统的两厢车、SUV、MPV以及全新的新能源车。从启辰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中可以看出,2017年将有3款新产品推出,包括一款2+2+3布局的MPV。



此外,2016年6月16日启辰造型中心在广州花都正式落成。这一造型中心是专为启辰品牌打造,主要负责车辆外观及内饰的造型设计、色彩造型开发,以及涉及造型立体化而进行的模型制作。


此前启辰的大部分车型都是基于日产原有车型进行改造的,没有独立的品牌造型设计。启辰造型中心成立后将提高品牌在造型设计上的竞争力,突出品牌个性。此外,已经上市的全新SUV-T90在设计方面就是由启辰造型中心独立完成的。(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