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尾部细节曝光 奇瑞新A级SUV-3季度上市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5 20:5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瑞汽车2017年将重点布局5款车型,其中基于T1X平台打造的第二款全新A级SUV——T17将于第三季度上市。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奇瑞T17的谍照,新车尾部造型与concept β概念车尾部相比更加硬朗,尾灯更为修长,内部采用LED光源。




T17尾部造型较为饱满,与concept β概念车尾部相比造型更加硬朗,后保险杠两侧设有多边形排气装饰口。尾灯组造型相比概念车更为修长,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效果令人期待。同时车顶还配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



T17定位于紧凑型5座SUV,同时也是继瑞虎7之后,基于T1X平台打造的第二款全新SUV车型,未来命名尚未可知。



前脸造型方面,T17前格栅采用多组菱形组成的造型,基本保留了concept β概念车的风格,视觉效果较为大气,也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装配了一款抛光亮面的多辐铝合金轮圈。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全黑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9寸液晶屏。据了解,T17还将配备真皮座椅、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除此之外,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全景天窗也将装配在T17车型中。(谍照来源:汽车之家;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