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新一代Yeti将首发 2018年国产上市

作者:张雪莲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5 20:5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通社捷克布拉格报道斯柯达Yeti于2013年首次导入国内,由上汽大众(当时叫上海大众)国产。如今,第一代国产Yeti已经“服役”近四年的时间,即将进行换代。网通社从斯柯达内部人士获悉:全新一代Yeti将很快进行全球首发,最快有望于2018年国产上市。新车上市后,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SUV战略将得到进一步强化。



Yeti定位于小型SUV,是斯柯达目前在国内唯一一款在售SUV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一代斯柯达Yeti将采用来自Vision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并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此外,斯柯达内部人士还透露,Yeti有望在今年9月份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前进行全球首发。



新一代斯柯达Yeti将汲取来自VisionS概念车和柯迪亚克SUV的设计元素,相较现款车型,新车的外形将发生明显的变化。新车的车身设计与全新途观车型接近,前脸和尾部造型则将保留斯柯达的家族式风格。



新一代斯柯达Yeti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动力配置方面,它将搭载多款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包括1.0升至2.0升的三缸或四缸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配备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全新Yeti依旧以前驱为主导,高配版本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除常规版车型之外,斯柯达全新一代Yeti还有望推出多款衍生车型,这其中预计将包含插电混动和纯电动。



在SUV产品规划上,2016年4月份,上汽集团、大众汽车集团及斯柯达汽车在捷克布拉格签署谅解备忘录。未来5年上汽大众计划投资约150亿元人民币,开发斯柯达品牌新能源汽车与SUV等多款全新车型,进一步强化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图/文 网通社 张雪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