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互联网小SUV-名爵ZS上市 售7.38万元起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5 7:0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爵ZS是上汽集团打造的全新小型互联网SUV,其中战神版车型已于此前正式开启预售。网通社从名爵汽车官方获悉,名爵ZS正式上市,共计推出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38-11.5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部分车型配备8英寸触控屏,搭载YunOS智能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搭载1.0T和1.5升发动机。





名爵ZS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升 1.5L手动 风尚版 7.38
1.5L手动 舒适版 7.88
1.5L手动 精英版 8.48
1.5L手动 豪华版 8.98
1.5L自动 精英版 9.48
1.5L自动 豪华版 9.98
1.5L手动 尊享互联网版 9.68
1.5L自动 尊享互联网版 10.68
1.0T 16T自动 尊享版 10.88
16T自动旗舰互联网版 11.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发布会现场直播







新车解读:


此前网通社已体验过新车的静态及动态感受,详情戳:《仅靠颜值怎么够? 实拍名爵ZS 16T顶配》《好看、好玩的新选择 试驾上汽 MG名爵ZS》




外观方面,名爵ZS采用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头灯组连为一体,格栅正中间镶嵌MG品牌标识。中网与下格栅处配以红色装饰,整体显得更加年轻运动。尾部方面,名爵ZS尾部线条丰富,视觉效果较为饱满。尾灯组设计十分锐利,且内部加入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名爵ZS采用一体式仪表盘,中央配以液晶显示屏用以显示车辆信息。中控台装备大尺寸触控屏,同时多媒体区域物理按键较少,诸多功能被整合进屏幕中,下方则是空调控制旋钮。新车全系标配智能互联系统,并采用智能语音控制,这套系统可提供停车场自动付费、附近餐厅推荐等功能。此外,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还集成美食地图、组队出行实时位置分享,语音控制雨刮以及车内卡拉OK等多项功能。




名爵ZS内饰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并以多款主题配色带来不同风格的视觉效果,顶部带有1.19㎡且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并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名爵ZS还提供一键启动、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新一代XBM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ARKAMYS数字处理音效)等越级配置,以及可过滤PM2.5的空调系统。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研发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方面,1.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5升发动机匹配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