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奇瑞瑞虎7双离合版4月上市 售价13.89万起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4 13:0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奇瑞瑞虎7已于不久前上市,但匹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自动耀领版和自动耀尊版并未上市销售。网通社从奇瑞经销商了解到,这两款车型有望4月正式上市,其中自动耀领版售价13.89万,自动耀尊版售价15.39万。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瑞虎7双离合版前脸造型圆润且饱满,线条柔和有韧性,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饰条点缀,使前脸更显精致。最新的家族式水波涟漪设计使车头更具立体感,中间贯穿式饰条向两侧延伸并与头灯相连。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尾灯采用不规则设计,与整车设计理念相呼应,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呈现出三道深邃的虎爪印。



内饰方面,瑞虎7的设计感延续了其水流动感设计理念,中控布局简洁,中控显示屏及两侧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源自石子落水激起的涟漪。黑棕拼色内饰,也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动感、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